close

一晃眼就過了兩個月沒更新

 

今天要非常慎重地分享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我跟老猴要有自己的家了!( 好快切入主題)(而且標題也一目了然)

 

IMG_3892[1].JPG  

Pic:對老猴愛的視角<3

 

身邊很多朋友都問過我: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到底是什麼情況下你們就決定要結婚? 

 

跟老猴從19歲在一起到25歲那麼久, 雖然我們很早就認定彼此就是這輩子想在一起的那個人

但因為要通過安孜的爸媽這關著實不容易, 卡關到了去年卻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看房記而促成了這段良緣(哈哈哈)

安孜的爸媽避免我們衝動下結婚, 所以早就挑明的跟我們說: 買了房子再來跟我說你們要結婚!

這招真的夠狠, 畢竟我們是什麼咖哪來的錢可以買房子, 何況買了房子哪來的錢結婚.............

擺明的就是不讓我們結婚嘛

 

沒關係, 反正我還是厚著臉皮帶著老猴不斷地去看房子, 即使我們口袋沒有多少錢

就在去年的十一月看到某一間二手屋, 即使雙方家長好像都沒有很贊同, 我也直接跟爸媽說了

 

我們只要登記結婚, 去辦青年安心成家貸款!!!!!!!

 

好啦, 就是這句話徹底把爸媽惹毛了

「我只有一個女兒, 不可能隨隨便便的這樣就嫁了!!!! 什麼叫做只要登記結婚!!!」

於是乎大家都忘了當初是為了要買房子而全都興沖沖的開始準備有關婚禮的事宜

尤其是我媽!!!!隔天就把我跟老猴帶去算日子, 也馬上就決定婚禮日期

 

媽!!!!!妳不是不准我們結婚的嗎!!!!!為什麼現在最有行動力的人是妳啊!!!!!!

 


 

婚也結了, 也蜜月完了, 結果房子還是沒一個下落

甚至我媽開始希望我們就不要搬出去, 跟他們一起住一輩子...

 

但我沒辦法看著我跟老猴的感情一直不斷的磨損下去(老猴無敵壓抑自己的啊!!!)

住在我家固然可以節省很多開銷, 兩個人賺的薪水也只需要養活自己

可是誰不想要有自己的家呢?

我又怎麼忍心讓自己的老公一直不敢抬頭挺胸的生活著呢?

(不過說認真的我爸媽是真的對我們很好很好很好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所以我們又開始了漫長的看屋之旅

家裡附近的看過了, 公司附近的看過了, 昂貴的看過了, 便宜的也看過了...

最後終於在這忙碌的一年後找到了我們未來的家

 

中間也經歷過很多雙方的家庭抗戰, 但終究是克服了所有困難, 準備迎接未來的日子

 

這些話看似輕描淡寫, 但是不會有人知道我們可能關了燈抱著一起哭

一切似乎都像大家看起來的合理, 戀愛、結婚、 買房、 生子

但背後的辛酸都只有自己才知道啊(點菸)

 

 

老猴, 希望我們到老了要走之前, 都還是會一直不斷地為了對方為了彼此努力

每一關我們都是熬著撐著過了, 雖然有時你真的是世界宇宙無敵豬隊友(不忘抱怨)

但我也會竭盡所能的成為你的世界宇宙無敵磨人精來以牙還牙的, 繼續合作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