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辜負廣大的觀眾朋友們(向搖滾區後面的粉絲們吶喊)

所以火速的生出這一篇蜜月文戰利品篇(←我想大家最需要的是這一篇)

想當初我跟老猴不管在倫敦還是巴黎街頭我都是非常認真的...搜尋戰利品文XD

當然景點非常重要但總要知道周邊有賣些什麼吧?

否則可是會像鄉巴佬一樣買貴還不知道! (歐巴桑魂附身以外還自己找台階下)

 

在看戰利品之前想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很崇拜的部落客

iamPamela's blog http://iampamela.pixnet.net/blog

這次能在婚禮結束的第三天就出發蜜月而且還是自助, 完全是靠這位前輩啊!

她的行程規劃實在是太實用了, 除了一些差別以外簡直快完整套用

(所以就不提供我跟老猴的行程表了, 看Pamela的實用多了!)

有差別的部分是在老猴有時想要回飯店睡午覺(差別在哪)

外加我跟老猴實在太不受控制(連自己的行程都無法被控制)

 

 

不囉唆先來看大家SOP會放的「鋪在床上的戰利品圖」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IMG_2951.JPG  

有些重複的(茶包啊巧克力啊鐵塔鑰匙圈啊)我就沒有都擺出來, 畢竟要重質不重量啊(捏痣毛)

還有去巴黎必掃的藥妝因為我排在倒數第二天,

鋪床照是倒數第三天, 所以就來不及擺上去了喔!(交代這麼清楚有人想資道嗎)

就來挑幾個比較經典的來介紹好了(因為有點晚了想睡覺了)

 

1.BURBERRY 萬年不敗經典款外出小包

(是我自己取的啦哈哈哈而且真的很小幾乎只放得下iPhone6外加鈔票, 皮夾是不用妄想哦)    

購入地點:LA VALLEE VILLAGE 河谷購物村

購入價格:∈121.5 (原價135)

我知道BURBERRY是英國牌子你們一定疑惑為何我會在法國買,  

但在英國的BICESTER VILLAGE沒有法國的九折卡啊~~~

*持VISA信用卡至服務中心即可兌換九折卡, 任何店家都可以使用哦<<<<快畫重點用黃色螢光筆

而且歐元最近的匯率好的不得鳥, 不花歐元當我傻子嗎哈哈哈哈哈

IMG_2933.JPG

2. BURBERRY 金光閃閃歐美款墨鏡 (怎麼被我取的有點俗)

購入地點:LA VALLEE VILLAGE 河谷購物村

購入價格:∈94.5 (原價∈105)

各位客官啊~~~有沒有便宜到要脫褲了!!!!!!是波波哩的墨鏡餒!!!!!

旁邊金屬部分有浮水印著品牌BURBERRY, 特別又低調(都金色了還說低調)

而且這是last one!!!!!有沒有聽到女能們的關鍵字:LAST ONE!!!!!!

好巧不巧就在我結帳的時候看到櫃台這一支,

就像當初看到老猴一樣.....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是誰?)

櫃哥跑去後台看有沒有新的, 回到櫃台時跟我說是LAST ONE(再次強調)

我不買我對得起....對得起....對得起自己嗎!!!!

IMG_2934.JPG   

好了(打哈欠)    這麼快就結束了哈哈哈哈

先挑個其中兩樣來分享,  

如果有看到鋪床圖裡想知道的可以留言告訴我哦我再來分享

(畢竟名牌不是人人愛)(然後一定也不會有人留言)

歡迎大家join這個十惡不赦的購物世界多多提問,

雖然我也不專業無法提供什麼厲害的解答就是了

 

 

 

後記:上週信誓旦旦的發下豪語要一週一篇,

果然馬上三分鐘熱度!!!!(但還是逼出這一篇了)

還有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就是我蜜月寶寶made in Paris計畫失敗了,

這個月來拼個本土的!!!!!

婚前害怕姨媽不來(看到一點點血色就開心的不得鳥)

婚後卻對姨媽到來恨之入骨啊啊啊啊 (講到恨就是有點誇張了)

總之請大家幫我們跟宇宙下訂單, 讓天使來我們的身邊吧!!!!!!

 

arrow
arrow

    anz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