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了小香 (剁手指)

而且還是這麼敗家的分享 希望不會把族群縮小啊啊啊!

 

是說這咖包也是目前人生走到這(走到哪)的第一個破萬名牌包

所謂不買則已一買驚人, 馬上破10W (手抖著刷卡)

要不是在蜜月的慫恿下我想我很難如此果斷的對著店員說this one, please!

(我絕對不會承認還有因為店員很帥眼睛很會勾人) 

 

在同事介紹她的蜜月戰利品 Chanel WOC 金鍊小羊皮之後我就狠狠的被放火燒

但是一個為五斗米折腰的上班族哪來的勇氣去買一個可能要不吃不喝好幾個月才能買的包包呢?

我想只有在蜜月這個史上無敵名正言順的時候向坐在隔壁的老猴 噢不

向坐在隔壁的老公許願是最有可能夢想成真的

於是開啟了這個找小香買小香的感人故事 (擦眼角的淚)

 

婚禮的第三天就出發前往我們的自助蜜月旅行, London & Paris ---之後會分享

 

在倫敦的最後一晚去了傳說中的Harrods百貨(紙醉金迷處處充滿有錢到不行的中東婦女)

看到了夢想中的WOC金鍊, 荔枝皮及小羊皮都有, 價錢我忘記是多少英鎊了, 但依稀記得換算台幣是約5W9

不知道為何在倫敦的時候就是沒有強烈的購買慾望, 所以看了幾眼摸了幾手後就把它還回到櫃姐的手中

櫃姐用一種非常難形容的眼神看著我, 我還跟老猴說:怎樣!!!她覺得老娘買不起是不是!!!(叉腰鄙視)

 

到了巴黎之後我才知道櫃姐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因為WOC無敵難買啊!!!!

     因為WOC無敵難買啊!!!!

          因為WOC無敵難買啊!!!! (帶著悔恨哭著跑走)

 

愚昧的我們到了巴黎的第一天馬上前往拉法葉百貨及春天百貨的Chanel專櫃

排了約10分鐘的隊後進到專櫃問了櫃姐有沒有WOC (指著手機螢幕google來的照片) 

可惜的是櫃姐們都說 NO! NO! NO!

我跟老猴還樂觀的想說應該是我們晚上才來問, 明天再來問一定有了吧

結果第二天的下午還是被櫃姐們回答 NO! NO! NO!

我們還跑到Chanel的總店去問....依舊是NO! 

已經被打槍到會害怕的我已經想放棄了, 我跟老猴說我不想要了沒關係啦~~~

但我家老猴是只要開啟他的執著魂除非達標他是不會放棄的那種猴

所以在經歷前兩天的打槍打到牆壁上的不愉快後, 老猴跟我說第三天要一大早就出門!!!!!! 

睡前查好康朋總店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也調好了鬧鐘8:30

從住的地方過去的時間約30-40 mins, 安心的睡了準備明天一大早的抗戰!!!

 

果 不 其 然!

隔天我們還是睡過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蜜月真的走一個非常lazy的路線)

老猴(迷濛狀):現在幾點了?

安滋(想繼續睡):9點了........

平常最愛最愛最愛賴床的老猴居然彈跳起來, 跟我說快!!!起床!!!!

然後迅速地刷牙洗臉穿衣服(跟他在一起那麼久有以來第一次看他這麼快速的起床)

因為起床時間已經比預定時間晚所以早餐也還沒吃就衝向地鐵站,

到了距離康朋總店最近的Metro-Madeleine時已經9:55了

老猴拼了命地往前衝頭也不回地一直衝啊衝的, 我已經腿有點軟了開始放慢速度

老猴:快點啊妳還慢慢走!

安滋:我真的跑不動了你先去啦!(喘氣)

老猴:好啦真受不了妳買包也能買輸人~~~(取笑我的可惡跩臉)

 

在後面看著老猴在前面奔跑的樣子不知道怎麼了我覺得視線開始有點模糊

老猴總是這樣, 平常只會機機歪歪的欺負我不然就是一直說我敗家很會花錢

但只要是我跟他說我真的很想要的東西, 他一定拚了命也會把它送到我面前

 

IMG_2863  

Chanel Cambon

  1. 地址: 31 Rue Cambon, 75001 Paris, 法國
    服務時間:
     
    METRO: Madeleine站
     
    據說Coco Chanel就住在樓上哦!當初就是在樓上的裁縫間白手起家的
    衝到門口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都沒人, 沒想到門口貼了一張公告.... 今天11am才開門
    原本以為老猴會抓狂因為剛剛真的跑得非常賣力
    結果居然沒有, 反而還鬆一口氣說那這樣我們一定是第一組客人了!!!
    這時候就很慶幸他也有如此樂觀的一面啊~~~
     
    後來陸陸續續地來了幾組客人排在我們後面, 有泰國的有韓國的也有大陸來的
    警衛一開啟大門的時候, 親切的歡迎我們光臨本店的樣子讓我覺得.......  
    現在是怎樣連買Chanel都要排隊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但還是不服氣地對他笑了笑然後快速地進到店裡,
    今天接待我們的是一個金髮藍眼的帥哥Peter (我不好意思拍照)
    一樣拿著WOC的照片問他今天有沒有進貨,
    而他還是對著我們說sorry即使他看到我們如此失望的表情
    但人生就是一個BUT, BUT we have........today!
    接著進去後台拿出了一個黑色的布包著的東西
    然後對著我們說"他已經4個多月沒有看過這款包包了, 它終於又回來了! (眨眼)"
     
    老猴就馬上用情比金堅(是這樣用嗎哈哈哈)的表情跟我說"買!!!!!!!"
    最感人的是他開了金口跟Peter說"I want this bag, thanks!"
    老猴在此趟蜜月裡開金口說英文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啊!!!!!!!!!
     
    中間卡刷不過一直顯示decline的窘境讓我們學到了下次出國一定要先提醒銀行這件重要的事
    歷經快半小時的刷卡及撥電話給銀行的尷尬情況後, 我們小心翼翼的把東西帶回了住的地方....
     
    各!位!觀!眾! 前面說了那麼多廢話, 知道你們想看的重點在這, 請準備尖!!!!!!叫!!!!!!!!!
     
    IMG_2912.JPG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IMG_2916.JPG
    IMG_2917.JPG  
     
    正式介紹主角登場!!!! Chanel Boy Classic 25 !!!!!!!
    全世界的Chanel只有康朋總店的包裝是用白色的(莫名的優越感)
    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後再小心翼翼的包裝回去, 這種夢幻逸品我實在是捨不得馬上背在身上啊
    只能一再地看著它傻笑, 再對著老猴傻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癡漢狀)
     
    購入價格:∈3720
    依目前歐元匯率來說, 折合台幣是13W多(未退稅前)
    預計可退稅12%的話, 折合台幣就是11W多
    但自從4月Chanel全世界性的調整價格以後, 亞洲的售價已經跟歐洲售價同步了
    所以說已經不像以前可以託代購買到便宜幾萬元的價錢了
    只是看款式好不好找, 畢竟有些台灣還是貨量少之又少
    雖然跟一開始目標WOC的價差已經超過一倍了
    但它的經典性及珍貴性(有台灣代購馬上叫我買回來賣他)
    還是讓我們毫不猶豫地就下手了!
     
    這個包包會是我一輩子最寶貝的回憶, 因為老猴要我以後驕傲地跟小孩說 "這咖是我跟你老爸蜜月的時候買的!"
     

 

 

 

 

 

 

arrow
arrow

    anz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